追求時,要懂的【以退為進】。
要使用以退為進要有死不放棄的準備。
女生剛開始總會有抵抗的心理,但是只要慢慢攻擊,總能攻破她心防。
除非她喜歡你,不然不可強攻。強攻之下只有讓她防守的更加嚴密。

什麼時候要退?什麼時候要前進。
當女方拒絕你時,就應該後退。
若還繼續前進或呆在原地,那就換女方後退了。
以後當你前進一步時,女方就會退十步。然後你們距離就會越來越遠。

【以退為進】就是挑戰女方的耐性。

被女方拒絕,就要適時的後退至女方感到安全,等到女方放鬆防備時,再慢慢前進。
等到又再被拒時,就再後退,就這樣退進退進,要有【退十進一】的陣法。
退後十步要前進十一步。每退一次就能前進一步。
她拒絕越多,你退的也越多,但是卻離她越來越近。
最後,你站在她身旁,伸出雙手,擁她入懷。

『對不起,我只當你是朋友,而且我已經有男朋友了』
當你對一個女生告白時,得到卻是這個答案會怎麼想?
『唉!她已經有男朋友了,我還是放棄吧』。如果你是這麼想,那就是太笨了。
要知道好女人不好找,單身的好女人更是難上加難。
所以你應該怎麼做?你應該要創造機會。創造什麼機會?
創造接近她的機會。
『真的嗎?只要妳不討厭我,當個朋友也沒關係』
然後,不斷的對她好,不斷的了解她,關心她。
慢慢的打動她的心,讓你在她的心中留下影子。
等到他們分手了,感情變淡了,在她需要感情寄託時。
自然就想到了你。

【以退為進】還有一個作用。
很多女士們都會有一個共同特點,就是愛胡思亂想。
你身上的優點在她眼中卻變成缺點。
這時,就要隱藏你的優點,等到時機來時,再慢慢的表現出來。
例如:我有一個朋友,因為從小到大都在國外讀書。
長的帥,學歷高,家世又好,講話又風趣,可算的上是風流才子。
他卻跑來跟我叫苦,因為她愛上一個女生,而她對他卻愛理不理的。
原來,我朋友老是再她面前說他在那讀書,國外的景色,用這點來吸引她。
可是呢,這女孩心中卻認定他這行為是個花心大蘿蔔該有的行為。
我就告訴他,請他不要在開口提這些事。多去了解女方的興趣,在從興趣下手。
過了一年時間,總算打動她的心了。


男士們:
當你發現有個男人一直再你女朋友旁圍遶時,你應該更要把握住女友的心。
因為在你眼中平凡的女生,卻是他心中完美的女神。
你應該覺的高興,因為有個男人非常羨慕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17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